心上桃潭

树犹如此,人何以堪。

【烊紫】猫耳开关

1.私设如山,有ooc!!不要上升真人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都是我编的

2.名字来源于歌曲《猫耳开关》

3.开个新坑,会填的很慢

4.长了猫耳的大佬&能看到猫耳的姐姐



猫耳开关 (一)


1.

易烊千玺刚拍完一个广告,这会儿正躺在椅子上百无聊赖的刷手机。刷了没一会儿就看到王源在微信群里发消息。


源:“火锅三缺二!”


凯:“哪啊?发个位置给我。”


易烊千玺想了想又看了一眼胖虎,胖虎一边收拾东西一边说:“去吧,之后没活动了。”


玺:“我可能会晚点。”


王源甩了一个地址又发了一条语音:“不过这顿火锅不是我请的啊,是杨紫姐姐。”


凯:“???你什么时候???”


源:“我上次和姐姐一起合作录了一期《说书人》,姐姐说要请我吃饭,刚好这次一起拍广告碰上了嘛!”


凯:“??我的饭都还欠着呢就先还你的了!为什么!”


源:“没办法长得帅我能插个队呗~”


凯:“让你插队是尊老爱幼OK?”


易烊千玺没再管群里两个幼稚鬼的相互轰炸戴上帽子走了出去。



2.

十月的北京,已经有了些许冷意。


他坐在车里闭着眼养神,难得露出了一点疲态,胖虎帮他盖上了一条毯子,把车里空调又打高了一点。


易烊千玺冷不丁出声:“《双生》谈好了吗?”


胖虎拿出手机看了看:“差不多了,这个班底很靠谱,接下来是没问题的。就是女主一直在谈,但好像导演那边有意向的人选了。”


《双生》的故事设定很新颖。


在公元3065年,人类文明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,而其中最为出名的发明就是“藏梦舱”。人们穷其一生拼搏也只是为了获得一次“藏梦舱”的体验机会,大多数使用藏梦舱的人会进入到系统编造的梦境中后长睡不醒。


男主阿述是一名梦舱筑梦师,负责编写使用者的梦境。女主京珠因一次抽奖后意外获得梦舱的体验机会,阿述在为她筑梦时因为系统错误而进入到了京珠的梦境,两个人命运开始交错……


父亲的打骂和哭泣的母亲是京珠的整个童年,母亲在京珠18岁生日的晚上在又一次遭受了家暴后选择了自杀。


京珠逃离了这个噩梦的家庭,她寻找了新的工作,待人有礼却又冷淡疏离。没人知道她内心的绝望和悲哀。


京珠颓靡又有反转的魅力,她有玫瑰将枯败的艳丽和表面纯良的无害。对于演技要求很高。想找一个符合人设的演员确实很难。


胖虎随意的说道:“听说好像是谈了杨紫老师吧。”



3.

他推开门的时候王源和王俊凯两个人正在点菜,见他进来王源拿着菜单在他面前晃了晃:“点的都是你爱吃的,没意见吧?”


易烊千玺拖出椅子坐下:“都行。”


王源帮他倒了杯茶:“快喝点水,天气要转冷了你还穿这么点,胖虎不说你?”


“胖虎还没说你先说上了。”


三个人聊了好一会儿,王俊凯忍不住拿出手机嘟囔:“杨紫怎么还没来……”


话音刚落包厢的门就被推开,探出了一双亮晶晶的葡萄眼:“是这儿吗?”


杨紫急匆匆走进门坐在了易烊千玺的对面的空位,她不停地笑着道歉:“不好意思啊堵车来晚了,敞开了吃这顿我请!”


易烊千玺低头喝了一口茶,就听杨紫突然喊他:“哇千玺你头上这个猫耳朵好可爱哦!这是哪买的吗?像真的一样诶!”


他一口水喷了出来:“咳咳咳!!!”


王源和王俊凯稀奇的看着杨紫,王源十分幸灾乐祸的说:“杨紫姐姐你能看到他的猫耳朵吗?”


“嗯???”


王俊凯叹了口气:“姐姐,我们都看不到。”


“你是第一个能看到他的猫耳朵的人。”

评论(49)

热度(30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