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上桃潭

树犹如此,人何以堪。

关于《情书》漏掉的两个小片段

我猛然发现,我写得太嗨脑子迷糊,漏了两个情节:(

1.“电台里隔着万千纷扰我却第一时间听到你的呼唤”

淦这个我是真的忘了……

2.“神秘的up主随便取个名上传的绝密母带”

这个up主是大佬自己,脑子一热随手上传的,传完觉得不太好所以删掉了。

本来准备重新编辑一下加进去的,但发现好像那封情书已经写的挺完整的了,加哪都有点不合适,反而失去了自叙的感觉会显得刻意,所以还是放弃了(懒得有理有据)

第一次尝试《情书》这种风格,谢谢大家喜欢!!!呜呜呜呜我好喜欢这两个宝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梳头什么?什么姐弟?马什么梅?马冬什么?什么冬梅?


评论(8)

热度(60)